投稿指南

编辑规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题征稿启事

    2020-01-29  点击:[]

    2020年初,全国人民正在全力奋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此次疫情防治,对我国社会风险防范与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非常值得学术界进行严肃认真、科学理性的研究思考。经学报编委会商议,《北方工业大学学报》拟于2020-34期开设“社会风险防范与治理”专题,旨在体现社会科学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发挥我校城市治理研究智库优势,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学术力量。

    现向社科各界诚征稿件,欢迎社会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传播学、哲学、历史、文学等学科领域与抗击疫情有关的研究论文。我们将优先安排刊出,并从优支付稿酬。

    投稿邮箱为ncutjournal@126.com,截止日期为510日。感谢支持!



    《北方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2020129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3374  E-mail:ncutjournal@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