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编辑规范

学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特别声明

    2019-04-03  点击:[]

    近日,《北方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发现有人伪造我刊官方网站进行虚假宣传和诈骗活动,对我刊声誉和正常工作造成了极大破坏,也损害了作者和读者的利益。现特作声明如下:

    1.学报原办公邮箱被盗用,新的办公邮箱为ncutjournal@126.com,且为学报唯一正式邮箱。

    2.学报唯一官网为:http://xuebao.ncut.edu.cn/,其他各类网站均为假冒。

    3.本刊从未以任何名义收取版面费、审稿费等费用,编辑个人也不会通过各种形式收取费用。

    以上信息,务请投稿作者和读者注意识别!


    《北方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943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3374  E-mail:ncutjournal@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