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编辑规范

学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学报参与“第二届地方档案与社会治理学术研讨会”

    2020-11-30  点击:[]

      2020112022日,由西华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二届地方档案与社会治理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来自全国36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百名专家学者与会,学报编辑部王鸿博应邀参会。

                   

    28AC83

    大会包括八场主题发言和三个会场、六个小组的专题发言,围绕地方档案的开发利用与社会治理、地方档案有关社会治理问题、地方文献有关社会治理问题等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研讨。王鸿博作为第二分会场评议人对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在闭幕式上对该组发言进行总结。

                  

    2C4482


    本届学术会议特点鲜明,学术议题集中,前沿信息丰富,参与者青年才俊居多、地域代表性强,研究方法丰富多样、宏观与微观兼顾,涉及历史、档案、财经、管理、政法、语言等多学科领域,学术成果极为丰硕。

    西华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在地方历史档案研究和社会治理研究领域积淀深厚,成就卓著,近年来承担了多项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冷门绝学项目等,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即有24项之多,金生杨、苟德仪等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已在国内外学界形成重要影响。

    学报将继续围绕社会治理等栏目,与西华师范大学等具有雄厚实力的高等院校进行深度合作。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3374  E-mail:ncutjournal@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