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编辑规范

学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动态 >> 正文

    中国美育网转载学报“美学抗疫”系列论文

    2020-12-14  点击:[]

    为团结全国人民抵御瘟疫,体现美学美育人的担当作为,20203月,《北方工业大学学报》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联合发起“美学抗疫”大家谈征稿活动。希望立足美学美育,贡献抗疫金言,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在征集到的稿件中,学报精选出重量级论文6篇,作者为中国文艺家评论协会副主席向云驹教授、北京师范大学周星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史红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刘悦笛研究员、求是杂志社马建辉教授和重庆师范大学丁月华教授,并于2020年第4期整体刊出。同期彩页上刊载了著名词作家宋青松先生联袂作曲家伍嘉冀、王备的抗疫音乐作品,山西大学牛贵琥教授和湖北美术学院张征宇副教授的抗疫绘画作品。

    12月,中国美育网对系列论文进行了转载和推介。网址如下http://www.zgxymyw.cn/html/redianchuangkou/202012/14-3414.html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3374  E-mail:ncutjournal@126.com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