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指南

编辑规范

学报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报介绍

    《北方工业大学学报》是由北方工业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性双月刊。刊登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中的理论研究、应用研究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学术文章。本学报坚持基础理论研究与技术应用的研究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争达到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科研社会财富,实现为经济建设服务之目的。

    《北方工业大学学报》前身为1980年8月创办的《学术文集》,1989年10月改为《北方工业大学学报》。1988年10月,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审核批准正式出版发行。学报1988年荣获优秀编辑质量三等奖,1990年荣获优秀编辑质量一等奖,1995年获北京高校优秀学报一等奖,全国高校优秀学报三等奖。本学报采取编委会制度,编委由校内相关专家组成,负责审定稿件,确保稿件的学术质量。



版权所有:北方工业大学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电话:010-88803374  E-mail:ncutjournal@126.com  

总访问量: